迷亓

忙考试,暂缓更新(虽然平时也不怎么更)

这里是迷,注册乐乎原因也是迷。

所有文章缘更

唯一保证是不会坑,至少手上的文会写完。

关注的话不太在意,因为更新不是特别频繁,但是感谢每个看我文章的人的喜欢

 飞鸽账号和老福特号一样

有回复评论的习惯,回的东西不和心意请私信我一定删掉,在这里先道歉了(ozr)

cp乙女我都吃,杂食党,特别杂,是一只杂食的鸽子(不过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成为乙女写手)

主要混圈有:刀剑乱舞,食物语,全职高手,drb催眠麦克风,哈利波特(是蛇院的),明日方舟,原神,未定,绘旅人,es,迪士尼扭曲仙境,和一堆乱七八糟的。雷虾相关 。

写文一切以当时的想法,怎么好写怎么来,所以有一些逻辑上的错误,请各位帮忙指出

写的不好请见谅

总之请多指教


PS:@宁子 寒假面基以后才发现这是我同学??那么勉强给个亲友位吧。@孟陬 这位也是我亲友。@岚泠 被我带着写文的亲友,超可爱的孩子!

PPS:平时我可不会在这个号,小号看文大号更,每周一次看留言。欢迎搞事。(*´∀`*)
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