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亓

忙考试,暂缓更新(虽然平时也不怎么更)

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吧

◎开篇预警,食物语试水文

◎ooc严重,现在跑还来得及

◎段子体,内涵太白鸭/三鲜脱骨鱼

以上OK,请下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太白鸭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电视里明兰出嫁的场面,心里不由一阵羡慕。红妆十里,娉你为妻什么的根本抵挡不住好吗?

       而一起窝在沙发里的那位侠客.....你暗戳戳看了一眼身边的白琊,他依旧喝着葫芦里的酒。似乎察觉到你看他,侧过脸来看着你,一脸疑惑的样子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你扭头看电视,有什么比看人时被正主看见了跟尴尬呢?但心思已经分了一些到心上人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白琊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电视,轻笑了一声 ,将在一边的你揽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左右岳父大人已经见过,一切已经准备妥当,”你看见鎏金色的眼中自己的倒影,耳朵不由已经红了,白琊直接凑近了你的耳朵:“那我就以江山为聘,许小友一个更为盛大的婚礼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



三鲜脱骨鱼

      在和阿喻交往的时候就特别想和他一起看怪盗基德。不知道他的反应会怎么样。但是终日忙于空桑事物没有这个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你叼着牙刷看见镜子上的白色预告函,没怎么关注。满脑子都是看番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阿喻自从和你来到现世,你家里就经常会出现预告函。要么是空白的要么就只有鱼骨标记。你已经习惯了。“阿喻最近安分一些比较好啦。”你是这样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喻,来看番。”你洗漱好,兴奋的拉着阿喻做到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轻笑了一声,把你搂在怀里,把玩着你的发梢。而你兴奋的看着电视说个不停,语速宛如双皮奶。顺便夹杂着几句“基德大人好帅。”一类的言论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喻阿喻,你的柔术是不是也可以达到同样效果?”你看着电视里基德用气球人逃脱青子手铐的那一幕,开口问到。

      没人回答,你感觉背后触感怪怪的。抬头一看,那个贴着纸面的偶人代替了本在你身后的阿喻。这还真是和电视里一样的场景啊。你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一转头,一簇红色的玫瑰花却像魔术一样绽放在你眼前。阿喻笑嘻嘻的捧着花束,碧色的眼睛像狐狸一样:“我可爱的小少主,其实我最近并不安分。难道你没有看见我早上的预告函吗?嗯~千面之影遵照约定,前来取走你的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他把花束放在你怀里,轻轻在你额头上印下一吻。“可爱的小助手,别看这电视了,既然你觉得他像我,那看我就好了~”

       嗯,实验结束。结果嘛,是我们的怪盗先生吃醋咯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作业,如果不是我不会更那么勤快的。鸽子精永不为奴!!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